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09-14
  • 阅读次数:
  • 作者:郝文钰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郝文钰)9月13日,教育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于9号教学楼9501教室成功举行。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玉新出席动员大会,2020级辅导员王倩倩、2018级辅导员张萌、2017级辅导员刘雅欣、二十连连长肖代鹏、教官陈龙龙、教官张肆远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王倩倩主持。

 

 

  

黄玉新做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全体军训学员介绍了2020级新生辅导员、二十连指导员王倩倩的学习工作经历。她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期望,希望二十连全体学员在军训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坚韧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接受训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昂扬的精神和恢宏的气势来展示教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整个的人生历程增添华彩篇章。

 


  

王倩倩对军训各项工作做具体布置。她介绍了我校军训的基本情况,包括军训时间、基本内容、相关活动等。除此之外,她强调了军训的基本要求,包括军容风貌、纪律作风、内务卫生以及成绩评定等。

 

 

肖代鹏对全体新生做军容军纪教育。他指出军训是对大学生很重要的一项军事训练,希望大家能够积蓄能量从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军训的基本要求,注重时间观念,保证良好精神及身体状态。

 

2019级本科生程婉津现场带领新生学习华中师范大学校歌。

 

 

 

文字记者:郝文钰

摄影记者:张萌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