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与汉阳区教育局合作洽谈会成功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20-09-25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瑾彧 游坤 翁雯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李瑾彧 游坤 翁雯924日上午,教育学院与武汉市汉阳区教育局合作洽谈会在逸夫国际二楼会议室举行,汉阳区教育局局长刘平华一行6人出席,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党委副书记张扬以及6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扬主持。



会上,雷万鹏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同时对教育学科发展状况、教师团队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推动汉阳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同时强化我院教师团队建设。



会上,刘平华介绍了汉阳区教育发展的底蕴与厚重历史,剖析了当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最后,他希望未来五年内,双方通过“搭平台、项目、建团队”,推动汉阳区教育高品质、内涵式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代表聚焦汉阳区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最后,张扬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非常成功,双方沟通交流十分充分深入,为后期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努力下,合作必将取得显著成效

 

 

文字记者:李瑾彧

摄影记者:游坤 翁雯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