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人事部领导来院开展调研座谈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3-05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常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覃娟)3月3日下午,校人事部部长游丽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院办主任以及人事干事参加。


游丽部长整体介绍了本次深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的背景以目的,她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能够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副部长张文超介绍了学校人才项目的新政策;副部长李华忠对新一轮的职称评定方式进行了说明;副部长黄金山侧重对学校科研成果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李玲结合学院发展的新增长点,提出在学术助理、实验员编制、新进教师引进等方面政策支持的需求;院长雷万鹏提出希望学校在职称评定改革方案中,能够更科学,更有利于师资队伍的合理发展;副院长蔡迎旗介绍了学院承当公共教学的现状,表示要增强人事、教务、科研的有效衔接。




图文记者:覃娟

网站编辑:常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