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永生花DIY体验工作坊活动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3-09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梦涵
  • 编辑:常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梦涵)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怀与慰问全体女教职工,我院工会举办了“美好生活学堂”系列活动,本期主题是“永生花DIY体验工作坊”。

 

 

     活动中,手工指导教师首先对制作材料以及基本的制作方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制作中的注意要点。接着,老师们开始动手操作,大家发挥创意,制作个性化的永生花灯。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笑语不断,老师们不时向手工指导教师请教制作技巧,最后纷纷制作出了极具特色与美感的永生花灯作品。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带着亲手制作的作品,一起与家人朋友分享节日的喜悦。

 

 

邢欢老师谈到:这次活动特别地温馨而有趣,大家一起动手,亲手创作出一个生机盎然的作品,非常适合摆在办公桌上增添一抹节日气氛。白颖颖老师表示开学一周多大家都在忙碌的状态中,静下心来做做手工,感觉身心都放松了,体验一小时的慢生活,真的很不错。宫慧娜老师说今天亲身体验了如何制作一朵“永不凋谢的鲜花”,在制作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怀与慰问。



图文记者:李梦涵

网站编辑:常悦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