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9-24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靖
  • 编辑:詹培鑫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李靖)2021916日,我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为20199月以来入职孙银光、宫慧娜、白颖颖等12位教师送上鲜花,院党委书记李玲和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依次与新教师合影留念。仪式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仪式是一份很难忘的入职纪念,他们一定会肩负起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辛勤耕耘,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院工会主席王建梁宣读获奖名单,副院长蔡迎旗、申国昌为一等奖获得者伍远岳、龚欣两位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副书记张扬、黄玉新为二等奖获得者孙玉梅、白颖颖、袁维等三位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张扬向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鼓励更多的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和培养,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求,齐心协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为立德树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记者:李靖

网站编辑:詹培鑫

审读人:雷万鹏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