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9-30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佳颖
  • 编辑:段君陶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佳颖)928日下午,我院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实验室进行了国庆节前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由我院党委书记李玲,实验技术人员卢良涛、院办主任覃娟等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琴房、数码琴房、儿童玩教具实验室、舞蹈房、特殊儿童训练室、视频监控室、计算机房等的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前往监控室,通过远程对各个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深入计算机房、钢琴教室、舞蹈教室等实验室进行详细检查,并对下一阶段实验室的维修进行了部署。经过检查,我院各实验室室内整洁通风,消防器材有序摆放,消防通道通畅。学院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明确,各实验室设有专岗的实验室安全员、安全责任到人。


21C40


此次安全检查为国庆节前常规检查,旨在排查实验室及教学科研场所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国庆假期。对于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也将整理反馈至相关人员,并协商督促进行调试。



图文记者:李佳颖

网站编辑:段君陶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