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百年院庆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09
  • 阅读次数:
  • 作者:戴逸文
  • 编辑:朱文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戴逸文)教育学院百年院庆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48日上午在田家炳大楼624开展。教授余子侠、王坤庆、涂艳国、杜时忠、郭元祥、欧阳光华、郑刚、张莉等出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雷万鹏主持。



会议伊始,雷万鹏院长指出校友资源是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汇聚发展力量、提升办院水平的宝贵财富,校友组织更是广大校友相互联络、增进感情、共谋发展的坚固平台。学院计划于2022年底举行教育学院百年庆典并成立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校友会,学院要切实做好校友大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同时借助院庆这个契机,展现我们教育学一流学科的深厚底蕴。


黄玉新副书记从筹备方案、正推进的工作、待完成的工作、待商议的工作四个方面对教育学院百年院庆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目前学院已建立52个地方校友群,开展校友风采编写,走访河南、湖南等各地的校友,编发25期学院周报并定期向校友介绍学院发展近况,其他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地布置和推进。


与会教师代表就校友会成立大会的举办时间、会议的主题、校友风采名单以及在学校工作校友名单的补充完善等进行商议和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李玲书记对本次推进会进行总结,她对各位老师提出诸多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为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做出部署。她指出学院要加强宣传,完成宣传片和宣传画册的制作;要梳理校友数据,完成学生名册和校友风采的整理;要展现百年院史底蕴,出版学院史、学科史、学人名录以及校友风采丛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办好教育学院百年庆典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文字记者:戴逸文

摄影记者:王健

网站编辑:朱文凌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