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赴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交流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09
  • 阅读次数:
  • 作者:晋婉莹 周征宇
  • 编辑:朱路齐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晋婉莹 周征宇2022年4月7日下午,我院赴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交流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发展规划处袁本芳副处长,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罗丽华书记、刘三女牙部长、左明章副部长、吴绍靖副部长、罗恒副教授、王胜明老师,教育学院雷万鹏院长、苏春艳副书记、郑刚教授、学科秘书杨文黛、李靖、晋婉莹。会议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1182会议室举行。



会上,教育学院雷万鹏院长首先传达了发展规划处对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预算经费方案的修改意见,并表示建立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单位的定期会商机制,以及定期刊行一流学科建设简报



发展规划处袁本芳副处长从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的秘书职务角度出发,重点谈了参与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以及工作机制建议等内容。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罗丽华书记、刘三女牙部长分别就经费预算方案中需要修改的内容发表意见和看法。罗书记从党管人才的视角出发,提出在人力资源板块的四个制度性设计,包括以岗位为导向的揭榜挂帅制、以绩效为导向的考核评估制、低职高聘人才培育计划、人才引进补贴计划。刘三女牙部长围绕对标对表认领完成任务和设置经费预算、灵活运用PI制完成集成攻关、协同共建做增量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双方表示将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尽快拿出一流学科建设预算经费方案,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



图文记者:晋婉莹 周征宇

网站编辑:朱路齐

审读人:雷万鹏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