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20
  • 阅读次数:
  • 作者:田晓凡 李靖
  • 编辑:赵依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田晓凡 李靖)2022年4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在教育学院624会议室举行。会议就2022年“双一流”建设项目预算支出细化表进行讨论,并征集与会老师的建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雷万鹏,党委副书记黄玉新、苏春艳,副院长雷江华、田友谊,以及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


4034E

 

  雷院长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首先是讨论如何以目标导向、任务驱动,把经费配置到各项任务中,就此征集现场学术委员会老师的意见,制定更为详细准确的方案。与会教师充分探讨,就学科建设和预算方案发表了意见。

 

  下一步,教育学院将根据会议充分讨论达成的一致意见与教育学相关承建单位进行探讨协同,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共同推动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

 

4228E

 

 

  图文记者:田晓凡 李靖

  网站编辑:赵依梦

  审读人:雷万鹏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