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副校长夏立新一行走访看望教育学院学生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30
  • 阅读次数:
  • 作者:许家瑞 肖琼琼
  • 编辑:朱文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许家瑞 肖琼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和毕业就业情况,4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关心慰问部分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党委副书记雷万鹏,党委副书记黄玉新、苏春艳和部分专兼职辅导员陪同走访。


图为夏立新与教育学院研究生交流


夏立新一行来到国交4106宿舍,门口一幅对联映入眼帘,诙谐幽默的语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夏立新不禁点赞。随后,他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当了解到一位同学正在认真撰写论文,科研劲头十足时,夏立新感到十分高兴。他勉励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学习、钻研、探索,积极主动地与导师交流,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并嘱咐大家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正确看待并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学校反映。他表示,学校各方面也将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条件,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undefined

图为夏立新一行与106宿舍同学合影


1429寝室,当得知四位同学都是毕业年级时,夏立新一一关心和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展和就业情况,介绍了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就大家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合在一起,立志将美好青春融入教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同时,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对自我的历练,克服盲从和焦虑,积极提升求职能力,增强个人素质与岗位要求的匹配度,努力实现自信就业,主动就业。


undefined

图为夏立新一行与1429宿舍同学合影


走访中,夏立新副校长的暖心关怀和殷殷叮嘱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将合理安排“五一”期间的学习生活,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主动调整心理状态,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和刻苦求知的精神度过校园生活的每一天。



图文记者:许家瑞 肖琼琼

网站编辑:朱文凌

审读人:苏春艳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