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5-24
  • 阅读次数:
  • 作者:赵恒健 赵骥雯
  • 编辑:郑意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赵恒健 赵骥雯)5月22日,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田家炳教育大楼905室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新、团委书记刘雅欣、团委副书记许家瑞、本科生辅导员张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海倩等出席会议,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及77名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教育学院学生彭雨茜主持,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三个部分。



大会开幕,教育学院学生万义辉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教育学院学生吴凯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代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刘雅欣向全体代表宣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教育学院学生陈亭亭宣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海倩致辞。随后,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主席团候选人万义辉、万诺萍、刘佩欣、赵恒健做竞选答辩,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提名人选肖函妤、杨鑫林做自我陈述,就服务经验、工作经历、综合素质等进行介绍,结合实际问题与发展规划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教育学院学生吴丰瑜向大会作《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系统性回顾了年度工作成绩,概括总结了各中心部门工作内容,剖析了现存问题,并提出了切实的年度工作展望。



刘雅欣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工作上的成绩,希望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能以前辈、朋辈为榜样,牢记“学生是身份,干部是责任”的服务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锻炼扎实本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历史年份中,开创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自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以来,大会筹备委员会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各代表团先后进行两次分团讨论,就大会日程安排、注意事项,以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草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等进行商榷敲定,为大会召开奠定基础。



服务路上,以生为本;赓续途中,以行筑梦。教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团委学生会与同学之间的紧密联系,有助于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标定正确方向,深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效,牢记教育学院“传道授业、明志笃行”的院训和“立德求真、和合创新”的精神,以深化改革的决心、求是务实的作风、接续奋斗的姿态投身团委学生会工作之中,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献礼。



图文记者:赵恒健 赵骥雯

网站编辑:郑意

审校人:刘雅欣

审读人:黄玉欣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