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第12期 百年求索·杰青讲坛 预告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4-04-08
  • 阅读次数:
  • 作者:佚名
  • 编辑:崔志月

主题:社会性别:研究的另一种视角

主讲人:王俊

主讲人简介:

王俊,教育学博士,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主要从事高等教育学、教师教育及女性教育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中国教育社会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教育伦理学研究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理事、湖北省妇女研究会理事。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福特基金项目、香港乐施会基金项目等多项国际合作及国家、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出版专著:《阅读高等教育——女性主义认识论的视角》、《遮蔽与再现:学术职业中的性别政治》等,主编、参编著作和教材多部;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时间: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下午16:00

地点:田家炳楼502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