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第三十期“华大论坛”的通知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3-11-05
  • 阅读次数:
  • 作者:佚名
  • 编辑:崔志月

第三十期“华大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讲人:多米尼克·慧思(Dominic Wyse)

主讲题目:英语教学:教语言和读写能力

讲座时间:2013年11月7日 上午10:00-11:30

讲座地点:田家炳楼6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多米尼克·慧思(Dominic Wyse)教授,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儿童与基础教育系教授,学术研究导师组组长。他在剑桥大学获学术学位,在利物浦大学获博士学位,为皇家音乐学会荣誉会员,大英教育研究协会会员及不列颠普及教育协会会员。其研究的主要领域是课程与教学,集中于英语和语言教学、普及教育及创造性教育。

主持了20多项研究课题,已发表40余篇研究报告及论文,出版过20本书。作为大英教育协会会刊《课程杂志》的主编,他是很多国际公司在学校建构学习化社区方面的教育顾问,同时,他也是丘吉尔学院的第一位音乐作曲指导,多次接受BBC以及泰晤士报的专访。在进入伦敦大学教育学院之前,曾是剑桥大学的资深讲师。他最近的一本书是《创造课程》(Creating Curriculum),这也是第一本将英国4个地区的国家课程进行比较的一本专著。

欢迎大家届时前往。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