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第三期“百年求索 • 校友讲坛”预告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3-11-25
  • 阅读次数:
  • 作者:教研之家
  • 编辑:崔志月

题: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及其研究

主讲人:李昶

间:2013年11月28日(周四)下午4:00

点:数统学院6号楼6401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会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主讲人简介:

李昶,男,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07年6月被授予理学硕士学位,硕士毕业之后长期从事期货行业研究工作,以商品宏观基本面分析为主,擅长数理分析,对国内外主要市场基本状况有很深入的研究,现任北方期货公司副总经理。

2003年开始从事金融行业工作,曾就职于美尔雅期货研发部,并被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特聘为交易所讲师,分管市场研发工作。现在主要工作是全面主持北方期货公司研发部(核心部门之一)的诸相事宜,负责主持研发部20名分析师日常研究工作开展,制定部门发展规划,设计考核激励政策,搭建部门框架等,并且积极主导筹备投资顾问部。曾多次在有关媒体发表文章,并且担任多家电视台和电台的节目嘉宾。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