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实习 > 正文
毕业实习
教育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9-07
  • 阅读次数:
  • 作者:宋玉婕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宋玉婕  编辑:孙丹)201896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在田家炳6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副院长蔡迎旗教授、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老师、院教学秘书王健老师以及各实习小组指导教师代表等。会议由2015级学习部长阮班松同学主持,2015级各专业全体实习学生均已到会。

    大会伊始,蔡迎旗副院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关于实习纪律、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并对各小组实习指导教师的带队工作致以感谢。接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王雯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以实习生身份转换为切入点,强调2015级全体实习学生代表的是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在实习期间要做到热爱学生、耐心工作、团结互助、积极沟通、注意安全,以实习工作表现来检验自己的学业发展水平,展现华师人的自信和能力。随后,实习学生代表阮班松同学发言,他向学院和教师做出保证,实习期间认真工作,友爱互助,努力完成实习教学工作任务,不辜负学院和教师的期待。最后,教学秘书王健老师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实习管理规章制度文件,同时要求大家处理好四个关系:1.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2.处理好指导教师与专业的关系;3.处理好实习学校与个人行为的关系;4.处理好带班学生与实习工作有效性的关系。在实习期间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与分配,力争完成各项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会讲解了教学实习工作中主要注意事项,以期帮助全体实习生更好、更安全的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与会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表示会认真落实与完成实习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