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科研 > 正文
本科生科研
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4-24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高钰倩 编辑:廖毓晖 陈棋)423日晚上,我院于田家炳楼403415举行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扬书记、教学院长蔡迎旗教授、田友谊、王雯、高巍、彭兴蓬张建等7人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立项答辩会包括团队自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24支创新创业队伍分别进行5分钟阐述汇报,就项目的立项背景、项目内容、项目支持、项目方案等内容进行介绍。各项目组汇报结束后,现场的评委老师从项目性质、项目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完成后,评委聚集在415室进行了意见交流汇总,并形成了最终的统一排序名单。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此次项目申报,帮助学生尽早接触项目计划与社会实践、参与科研训练,努力为社会做实事。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