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科研 > 正文
本科生科研
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
  •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2-04-06
  • 阅读次数:
  • 作者:周琰 买孜亚·赛米
  • 编辑:郑意

本科教学办公室讯(通讯员 周琰 买孜亚·赛米) 2022年4月1日上午,我院在田家炳403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黄玉新副书记、程红艳教授、罗祖兵教授、吴航副教授、徐添喜副教授和马红梅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黄玉新副书记主持。



正式答辩开始前,黄玉新副书记系统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本次结项答辩的评审要求。本次答辩共有9项,其中2项因疫情防控进行线上答辩,其他7项进行线下答辩。



项目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围绕立项背景、项目概况、项目实施过程、项目成果、反思与展望等内容进行答辩陈述。在评审环节,评委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从结项申报书的格式规范、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方法的运用、研究数据的处理、申报书文本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优化改进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与评议,形成了评审意见。


此次项目答辩,各项目团队充分展示了项目研究的亮点和所取得的成果。在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支持下,部分项目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表示,通过此次严格的项目答辩和评审,学到了很多,为项目研究的完善和后续项目申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至此,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图文记者:高晓智 周琰 买孜亚·赛米

审读人:田友谊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