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科研 > 正文
本科生科研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斩获佳绩!
  • 来源:本科教学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2-06-27
  • 阅读次数:
  • 作者:高晓智 周琰 杨广泽
  • 编辑:朱路齐

本科教学办公室讯(通讯员 周琰)日前,本科生院公布了《2022年华中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获奖项目》名单,我院三个项目获奖。

本次大赛,全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学院高度重视、引领带动,教育学院共申报15个项目,其中“童心童绘:为家长提供专业、多元、系统的绘本服务”、“背包童‘双线混融’红旅研学新路径”、“华教学堂——藏区教育领航者”3个项目在校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我院学子依托教育学一流学科,立足专业特色,实现了互联网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在此祝贺获奖团队,学院将继续重视和支持本次大赛,期待我院学子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图文记者:高晓智 周琰 杨广泽

网站编辑:朱路齐

审读人:田友谊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