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我院参赛队伍荣获“研究生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16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慧玲
  • 编辑:刘瑞

(通讯员:张慧玲  编辑:刘瑞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研究生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佑铭体育场正式开幕。来自课程与教学论、学前教育等专业的王亚礼、王雅婧、李巧巧、张瑛、陈锦锐、邹泽沛、李婉莹、王冉、李美仪、向术溯、郑晶晶、孙克青十二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包括邢思远、廖伟李玉梦和刘瑞

本次活动共9个比赛项目,包括:“有轨电车”、“珠行万里”、“心心相印”、“蒙眼敲锣”、“智慧短跑”、“决战指压板之巅”“你对数学一无所”、“多有多事”、“趣味拔河”。在珠行万里”项目中各位同学配合默契,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有多事”是一个难度极高,对于参赛选手体力要求极高的项目,但全体参赛成员依然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比赛。在“决战指压板之巅”这项极具挑战性的比赛项目,我院各位参赛成员各展所长,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最终,我院参赛队伍凭借优异的表现9个比赛项目以101分的综合成绩20个参赛学院荣获第一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余生活,也有助于大家锻炼体质、放松身心。同学们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