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教育学院首届研究生"师生情"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5-14
  • 阅读次数:
  • 作者:邢思远
  • 编辑:刘瑞

(通讯员:邢思远  摄影:袁腾飞  编辑:刘瑞)为了加强我院师生互动,促进彼此交流,5月12日下午3点,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特举办教育学院首届研究生“师生情”乒乓球比赛。

教师代表队的参赛者有:马英老师、胡亦陈老师、王健老师、方彤老师、邹义欢老师、吴航老师、张汉桂老师。学生代表队的参赛者有:刘蓓、湛一鸣、肖肖、周霞、钱隽至、许元元、李芳芳、段倩。

在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取单打比赛的方式,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赛场上,师生对决精彩绝伦,参赛选手积极拼搏,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健老师荣获第一名,胡亦陈老师荣获第二名,方彤老师荣获第三名,湛一鸣同学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在一片欢笑中圆满结束。比赛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师生情谊,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