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寝室荣获“寝回答 2018”第四届“最强寝室”评选活动三等奖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5-22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瑞
  • 编辑:刘瑞

(通讯员:刘瑞  编辑:刘瑞)201851819:00,“寝回答 2018”第四届“最强寝室”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主办,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最强寝室”评选决赛一共筛选出八个寝室。其中,我院南湖十二栋619寝室作为唯一的研究生寝室入围本次决赛,该寝室的成员是王雅婧、李雪梅、苏日娜和李琪琪。她们用优美的旋律和曼妙的身姿为大家带来歌舞瑜伽《恋人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该寝室荣获第四届“最强寝室”评选活动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才艺展示和交流进步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营造融洽的寝室氛围。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