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教育学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9-28
  • 阅读次数:
  • 作者:郭三伟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三伟)日前,在学院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我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研究生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国家及学校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研究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我院于915日正式启动了推免工作,并于925-926日精心组织了推免生复试考核工作。经过预推免、复试录取考核和填报国家推免系统等环节,我院共接收59名同学为2022年教育学院推免硕士研究生,其中学术型硕士39人,专业型硕士20人。

 

为做好此次推免接收工作,提高推免生源质量,我院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关于教育学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生工作的通知》,成立了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接收推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通知发出后,经学生自主填报预推免系统并提交申请材料,我院共确定了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且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226名优秀应届生进入复试考核环节并对复试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

 

教育学院发布2022年接收推免工作通知

 

925-26日,各专业分组举行了推免复试。复试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基础及综合能力,包含思想政治品德、英语面试和专业面试等内容。

 

线上面试

 

928日,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经学生自主填报与学院审核接收,我院最终确定了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至此,教育学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生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研究生工作圆满结束!

 

 

图文记者:郭三伟

网站编辑:张莉

审读人:申国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