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优博、优创评选推荐会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5-30
  • 阅读次数:
  • 作者:汪小兰 许凤翔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汪小兰等)5月27日下午2:30,我院在田家炳624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资助项目、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评选推荐会。蒲蕊教授、周东明教授、周小李教授、田鹏教授和郑刚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蒲蕊教授主持。


6756F


此次评选共有35名学生参与答辩。其中,10名博士生参与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资助项目答辩;18名博士生和7名硕士生参与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答辩。正式答辩开始前,蒲蕊教授系统介绍了此次优博、优创评选推荐会的评审要求,并宣布答辩开始。


CB09


答辩学生按抽签顺序,围绕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及项目实施可行性等内容进行答辩陈述。在评审环节,评委会成员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对部分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与评议,形成了评审意见。


C37F


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资助项目、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升科研能力。此次项目申报,为研究生参与科研训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遇,期待我院学子在本次项目校级中取得佳绩,为一流学科建设增加源动力!



文字记者:汪小兰 

摄影记者:许凤翔

网站编辑:高建瓴

审读人:雷江华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