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 离退休人员 > 正文
离退休人员
秦 艳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05-27
  • 阅读次数:
  • 作者:佚名
  • 编辑:admin

秦艳 副教授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教系和华中师范大学教育教育学院教育系。湖北省幼教协会会员、湖北省音教协会会员。在学前教育领域里一直从事幼儿音乐教育理论的研究和教学实践,积累了广博的幼儿音乐教育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在《学前教育研究》、《中国音乐教育》、《为了孩子》、《年轻妈妈之友》等学术刊物和幼教刊物上发表了系列的幼儿音乐教育的相关文章。在幼儿音乐教育的学术领域里,首先提出了幼儿的音乐素质结构概念,在学术界引起反响。其中《论幼儿音乐素质的结构与评价》一文被收入中国幼儿教育百年学术论文集,并获得全国幼教论文评比优秀论文奖。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