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期“职通未来”系列讲座的通知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5-0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生涯管理能力,引导我院学生从优秀校友故事中启迪思想、激励人生,邀请李红路老师为我院师生作分享交流。具体信息如下:

主讲人:李红路

 

 题:在理论与实践之间穿行——一个基层教育研究员的成长叙事

 

 间:2017年5月12日(本周五) 15:00

 

 点:科学会堂2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李红路,武汉市硚口区教科室研究员。“九五”、“十五”、“十一五”期间分别在硚口区体育馆小学、硚口区崇仁路小学分管科研工作,主持武汉市教育科学重点课题《美育融入小学教育全过程》《小学教师自主选择与创造教育活动模式》《基于教育创造的教师主体性发展》研究。“十二五”期间到硚口区教科室工作,主持武汉市“十二五”课题、硚口区区域性课堂改革课题《学习型课堂理论探索与实践》研究,深入中小学做“田野研究”,推动区域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打造了崇仁路小学“汪亭的班,汪亭的课”(湖北省健康课堂品牌)、崇仁第二小学“班课一体化建设”、东方红小学“学问型课堂教学模式”(武汉市高效课堂十佳模式)、武汉市第64中学“爱心课堂互助学习模式”(武汉市高效课堂十佳模式)等多个享誉市内外的教育品牌,打造了一批课改名校、课改名师。“十三五”期间主持硚口区教育变革课题《“互联网+”时代的课堂变革与学校文化生态重建——以区域推进素养本位教学为抓手》,组建“中小学课改研究中心”专业共同体(网站地址 http://www.mrxxgzf.com/),市内外中小学、幼儿园计20多个单位加盟。

 

报名方式:1.关注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myccnu;2.点击我的信息-信息更新(只需绑定一次,后期参加活动系统会自动导出个人信息);3.点击活动报名-最新活动-查看详情-立即报名(审核通过后会收到消息提醒。)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

 

 

本次讲座计限选12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5日10点。  

现场观众请于讲座当天14:50前入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9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