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一期“职通未来”系列讲座的通知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5-17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生涯管理能力,引导我院学生从优秀校友故事中启迪思想、激励人生,邀请黎艳娟老师为我院师生作分享交流。具体信息如下:

主讲人:黎艳娟 Apple Li

 题:国际教育新动态——走近IBPYP

 间:2017年5月19日(本周五)15:00  

 点: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  

主讲人简介:黎艳娟,汇悦天启幼儿园中方园长,国际文凭组织PYP项目培训官,学校访问官员及学校顾问,有超过13年IB国际学校教育与管理经验,曾担任华蒙IB国际学校协会执委,多次参加在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地举办的IBPYP官方培训。  

IBPYP教育体系简介:

国际文凭组织(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简称IB)创立于1968年,是一个经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注册的非赢利的国际教育基金会,是世界公认的国际教育的领跑者,现有近150个国家中的4,655多所学校的学生开展国际文凭组织教育。国际文凭组织为学校提供一种经过精心设计的、适合各年龄阶段青少年儿童的教育方式,教师以富有启发性和热情支持的方式与学生互动,并有效地运用课程大纲。

PYP(PRIMARY YEARS PROGRAM),是国际文凭组织(IB)提供的四大项目之一,为3至12岁的学生设计,它汲取众多国际学校的优势,被全世界广泛认可,其核心是形成学生对重要概念(concepts)的理解、形成积极的态度(attitudes)、掌握基本的知识和技能(skills)、采取负责的行动(action)。

IBPYP项目包括六大学科组(语言、数学、科学、社会学、艺术、体育社交和个人教育)、五个核心发展要素(知识、概念、态度、学习方法、教学方法)和六大超学科主题活动(我们是谁、时空领域、自我表达、世界运转、自我组织、共享地球)。它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教育核心,通过超学科的探究式学习促进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理解与应用,也特别重视学生在健康与营养、情绪管理、和跨文化交流方面的发展,是当今世界幼儿园和小学教育的领跑者。

报名方式:1.关注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myccnu;2.点击我的信息-信息更新(只需绑定一次,后期参加活动系统会自动导出个人信息);3.点击活动报名-最新活动-查看详情-立即报名(审核通过后会收到消息提醒。)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

 

 

本次讲座计限选12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9日10点。  

现场观众请于讲座当天14:50前入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17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