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招聘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 发表日期:2022-03-22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张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落实,充分发挥校友及学校党政管理干部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华中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教育学院拟开展“双班主任”工作,在原有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基础上招聘外聘班主任,为学生工作队伍补充力量。


一、面向对象

教育学院全体校友、学校党政管理干部。


二、招聘人数

拟外聘本科生班主任24名。


三、工作要求

外聘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为引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推动学生适应外部环境,协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等。


四、选聘条件

1、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正确的政治方向,具备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政策水平,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愿意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3、具有从事班级管理工作必备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4、在各项工作职责中,至少有一项表现突出。


五、工作考核

外聘班主任的工作以兼职形式开展,录用后颁发聘书,学院党委以学年为单位组织考核,每年末进行总结表彰。


六、招聘流程

1、4月30日前将《教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2656354246@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本科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

2、学院成立“教育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考查,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

3、学院将最终选聘名单报送党委学工部备案。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8276


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2日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