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半月邮”——青年信箱活动通知
  • 来源: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工权益部
  • 发表日期:2022-03-25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编辑:赵依梦

  倾听青年之声,共话学校发展,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喊你来提意见和建议啦!为深入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更加及时高效地服务同学,切实听取广大同学对团委学生会的意见和建议,团委学生结合改革实际情况,开放匿名投稿信箱(邮箱:2656354246@qq.com),每半月将对线上征集的建言建议做出答复并在官Q反馈;每月防控条件允许下将在线下坐诊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场匿名征集同学们的举报信息和意见。


  本项活动将于4月开展,欢迎广大同学提出对团委学生会的宝贵意见,对于匿名投稿我们将保护您的个人信息。所有切实可行的意见我们将虚心接纳,主动改进,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一直在你身边。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半月邮”我们将真诚听意见,以真心换真心,用实干暖人心!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工权益部制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