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14级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5-27
  • 阅读次数:
  • 作者:赵紫依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赵紫依 编辑:王鑫)525日,教育学院2014级实习总结大会在田家炳楼502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教学秘书王健、指导老师雷江华、彭兴蓬、徐添喜以及辅导员李思瑶出席会议,2014级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2014级学习部部长覃凤婕主持。

 

会上,各实习小组派代表进行实习总结汇报,同学们围绕实习两个月以来的教学、生活、调研等方面分别进行回顾,并对学院今后实习工作的开展提出不少中肯建议。

各实习小组汇报完毕后,教学秘书王健老师作为中山特殊教育学校实习队的指导老师对本次实习大会进行总结。王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同时,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深入地学习教育理念,锻炼教学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不断努力。

 

据悉,本次2014级教育实习共有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108名学生参加,实习地点涉及广州、深圳、中山、崇阳、武汉等地。至此,教育学院2014级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