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班团活动】我院1706班顺利开展“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主题学年总结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9-04
  • 阅读次数:
  • 作者:孙心钰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孙心钰)为使团员们回顾大一学年经历,总结经验教训,分享心得体会,教育学院1706团支部于94日在田家炳楼502教室开展主题为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学年总结会,组织同学们报告大一学年收获,鼓励大家取长补短,向梦想前进,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班主任苏慧老师参加。

首先,由班长贺未熹同学简要介绍本次总结大会的内容、流程和主旨,并带头与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自己的感悟与收获。贺未熹同学就班级管理经验、学习、社会实践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强调1706团支部是一个团结、温暖的集体,团员们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能积极配合班委工作。

随后班委依次进行发言,列举了本支部在大一学年所获得的荣誉,分享了自己在这一年中的成长和工作中留下的遗憾。王菲等同学则讲述了自己暑期的支教经历,团员们情绪高涨,认真聆听,积极参与。

团员们发言结束后,班主任苏慧结合自己的教育心得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夯实专业基础,做好职业规划;二是丰富业余生活,全面提升自我;三是做自己的主人,管理好自己。最后,由团支书刘朔嘉同学进行总结,她呼吁团员们燃烧青春激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忘班主任嘱托,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团员。

至此,1706团支部本月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