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班团活动】我院1703班顺利开展 “拨云见日,扬帆起航”主题学年总结会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8-09-07
  • 阅读次数:
  • 作者:邹卓唯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邹卓唯)97日,教育学院1703学年小结会于田家炳楼6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1703班班长党似锦主持,班主任吴航和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班长总结班级情况、各同学分享印象深刻的经历以及班主任致辞三个部分。活动开始,党似锦对1703班第一学年的学习和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主要就班级氛围和成就进行了概述。她强调:“1703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互相帮助和鼓励,对彼此都有促进影响。班级的学习氛围也很不错,同学们课上和课下都很积极。”同时,她还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军训、班级风采展示晚会等集体活动中令人难忘的瞬间。第一环节结束后,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会议继续顺利进行。

随后是各位同学逐一发言。团支书闫飞扬带头走上讲台,他动情地回忆了第一次团日活动——东湖远足时同学们互相配合共同参与的友爱情境,表达了对同学们配合团支书工作,积极参与集体建设的赞许与感激之情。除此之外,牛璐瑶同学关于暑假自己兼职家教,体会到父母工作不易的感想;马欣童同学关于义教之行的成长与体验;陈雨轩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坚持的经历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为其他同学投以掌声。会议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反响热烈

最后,仔细聆听了同学们发言的班主任吴航为同学们总结致辞。吴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和分享感到欣慰并给予鼓励。同时她也希望同学能更加主动地找班主任交流谈心,她非常欢迎同学们就未来发展以及学习生活中的大小问题与她沟通交流,她会积极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提供建议。最后,吴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找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继续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持团结、良好的班风,继续互相鼓励和支持,有更多的收获。

至此,1703班第一学年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