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暑期实践】我院学子2019年香港教育学习行(一)——衣食住行看香港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07-03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恬恬 赵漫铃 张萌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讯(通讯员 刘恬恬 编辑 赵漫铃 张萌)72日,教育学院2019年小学期香港访学团从武汉出发,顺利抵达香港。



早上7:00,带队老师王建梁、许家瑞、赵漫铃与47名访学团成员在田家炳书院楼下准时集合,为保证大家行有所得,学有所获,带队老师再次强调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圆满完成访学任务。



下午四时许,访学团到达深圳北站,香港金融学院张老师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香港的文化历史、饮食习惯、自然风光和地标建筑等,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香港地区。



经过一天的行程,成员们深感疲惫却也收获颇多。晚饭后,带队老师与各组组长、副组长总结工作,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力争改进。许家瑞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要各组组长负起责任,担起重任,保证大家既要开开心心,更要平平安安。赵漫铃提醒各位成员要尊重当地文化,注意言行与礼仪,彰显内地大学生风采。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