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在豫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12-11
  • 阅读次数:
  • 作者:黄溆民、张萌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河南郑州讯(通讯员 黄溆民等)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筹备成立教育学院河南校友会,迎接2022年教育学科成立100周年,12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豫校友座谈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党委副书记黄玉新、融合教育学院院长雷江华、十余名校友出席活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健、团委书记王倩倩、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萌与本科生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

  

  

  

河南校友会副秘书长杨志峰致辞,就河南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本次座谈会的筹备情况向与会领导、校友、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通报。

  

5A930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各位在豫校友虽毕业离校,但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展现桂子山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校友自由发言环节,各位校友依次分享毕业后工作生活的感想,交流心得体会,勉励现场在校生学弟学妹们们抓住在校学习生活的大好时光,积累理论知识、锤炼实践本领,为未来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李玲代表学院发言,感谢各位校友对于学院近年来发展的高度关心,感谢河南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学院的长期贡献,我校的河南校友有3万人,是华师校友群体的重要组成力量,河南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着学院不断谋求发展新成果。李玲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从成立融合教育学院、早期教育学院、家庭教育学院,到本科专业办学的新成绩,再到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教育学位列全国第三,校友们表示看到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非常高兴、深感振奋。

  

李玲强调,要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校友的情谊羁绊,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纽带,让校友会成为校地合作的孵化平台。母校既是校友们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学院真诚欢迎大家回校共襄盛举,也希望大家帮助学院充分联络和发动在河南的校友,共同建设好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河南校友的精神家园。

  

AB082

  

  

文字记者:黄溆民

摄影记者:张萌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