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宁陵立源实验学校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12-11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萌、吕忠祥、韩梦洁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河南商丘讯(通讯员 吕忠箱等)12月9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立源实验学校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新,融合教育学院院长雷江华,宁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兼副县长武静华,县人大副主任王继方,河南华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志峰,立源实验学校肖红斌校长等出席揭牌仪式,各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立源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立源实验学校肖红斌校长致欢迎辞,以“服务人、培养人、成就人”的办学宗旨,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对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的前景深感期待,并就基地的建设作表态性发言。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致辞,围绕“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学校精神与“传道授业、明志笃行”的学院院训简要介绍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百年办学史,对未来教育实习基地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为两校建立发展共同体、携手提升宁陵教育发展质量贡献力量。

  

  

宁陵县教体局局长高毅讲话,简要介绍了宁陵县传统文化与地域特色,详细阐述了宁陵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进一步发展的突破口,以及县委县政府推动教育品质提升的新理念,对教育实习基地的未来开展与引领带动作用提出工作要求。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新向河南华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志峰授牌

   

揭牌仪式

  

观看教学质量提升月签名墙

  

参观学生作品

  

合影留念

  

仪式后,宁陵县委书记马同和与李玲书记一行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开展教育合作,提升宁陵县中小学校长与教师队伍素养等达成共识。

  

  

文字记者:张萌

摄影记者:吕忠祥 韩梦洁 张萌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