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 各团支部展现建设风采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5-14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佩欣
  • 编辑:朱路齐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佩欣)5月12日,教育学院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田家炳教育大楼601室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刘雅欣, 2019级辅导员王诗薇,2020级辅导员夏儒斐,2018级辅导员张萌及各团支部的民主评议代表担任评委。教育学院2020级、2021级参选团支部现场进行答辩。

各团支部按照抽签次序进行汇报展示,从班团建设、主题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阐述所在支部的建设成果。各团支部收集多方材料,展现支部学习成果,系统说明了支部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员骨干培养,团日活动开展,知识技能提升起到的作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各团支部向评委们介绍了支部特色活动,进一步展现支部建设风采。


百年团史初心未改,放眼未来砥砺前行。此次活力团支部的评选展示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建设成果,展望了下一阶段的组织工作规划。活动中,各团支部彼此交流建设路径,听取评委老师的建议指导,收获颇丰。各团支部表示,要继续发扬好组织引领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筑牢活动阵地,增强支部活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及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字编辑:刘佩欣

网站编辑:朱路齐

审校人:刘雅欣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