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整军容 明军纪 迎军训:教育学院2021级军训教官欢迎仪式暨动员大会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6-22
  • 阅读次数:
  • 作者:赵恒健 刘茜蓉
  • 编辑:段君陶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赵恒健 刘茜蓉)622日,教育学院2021级军训教官欢迎仪式暨动员大会在校八号教学楼8201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新出席大会,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刘雅欣,军训教官,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刘雅欣担任主持人。



黄玉新做动员讲话,从“两个第一次”和“三点期待”两方面进行说明。她指出,本次军训有着特殊的首创意义,吸纳退伍军人担任教官。她希望参训同学能本着敬畏军训的态度,带着享受军训的心情,实现收获军训的结果,以积极昂扬的精气神、奋勇争先的拼搏劲为连队阵地建设、学院风采展现贡献力量。



会上,三位教官做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军训活动与参训同学的信心与期待。教官对军容军纪做出要求,强调同学们要在思想上树立服从意识,听从命令与指挥,同时在行动上要恪守打报告的规矩,不能单独行动。




刘雅欣做大会总结发言。她重申了军训的规矩纪律,强调了军训的规范性与严肃性。她谈到,军训是同学们磨炼坚强意志、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机会,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身体状况,发挥优良作风,顺利完成军训任务,收获自身成长。


华中师范大学2021级军训将于623日正式开训,教育学院参训学子表示将牢记教官与指导员的嘱托,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不断增强身心健康,磨炼意志品质,展现出教院青年的风采与担当。



图文记者:赵恒健 刘茜蓉

网站编辑:段君陶

审校人:刘雅欣

审读人:黄玉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