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2017年下半年分党委答辩顺利进行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4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晶晶
  • 编辑:张晶晶

 



1116日中午和下午,我院在田家炳楼403会议室分别进行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党员发展分党委预审答辩工作。我院分党委委员卢治平、李静、陈佑清、王俊,辅导员马英、王诗薇、李丽莎,党务干事覃娟参加。

经支部考察,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共4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分党委预审答辩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发展对象的现实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侧重对优缺点进行了介绍。随后,由发展对象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由自我陈述、入党动机介绍、抽题作答、评委提问等四个环节组成。经过答辩,共有卢宇峥等20名本科生、齐道芳等14名研究生通过了本轮的分党委答辩,后期各党支部将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入党问题。

    本次学生党员发展分党委预审答辩会,结合时政热点,侧重考察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理论素养、入党动机等,有利于切实把牢发展党员的关口,是我院严格控制党员发展质量关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