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1601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5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迪
  • 编辑:张晶晶

20171124日下午1点,我院硕研1601党支部在田家炳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迪同志主持,硕研1601党支部18名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支部成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党支部书记张迪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概念。她首先从整体上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后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四个关键词依次展开讲解。她讲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最后总结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要走向的是一个国家、民族复兴的时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勇于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的了解,提升了其理论学习的能力,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