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硕研1601党支部讨论接收胡艺玲同志为预备党员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5
  • 阅读次数:
  • 作者:唐一山
  • 编辑:张晶晶

20171124日中午12:00,教育学院硕研1601党支部在田家炳大楼41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胡艺玲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张迪主持会议。

首先,硕研1601党支部书记张迪通报支部大会出席人数情况:大会应到19人,实到17人,因事请假2人,达到此次开支部大会的人数要求,正式宣布会议开始。

胡艺玲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等相关情况。作为胡艺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邓欣红同志和李天宇同志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介绍了发展对象胡艺玲同志的有关情况,均表示认为胡艺玲同志符合党员标准。她们一致认为该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能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是一位思想作风正派,待人诚恳真诚的同志,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在大会上报告了胡艺玲同志的审查情况。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一致同意接收胡艺玲同志为预备党员。

IMG_1415

新党员胡艺玲同志在大会上表决心。她表示在之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工作上更加认真,尽职尽责;生活中,坚持作风良好,服务同学。她将继续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服务师生,并主动提出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