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硕研1602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5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蓓
  • 编辑:张晶晶

 


11248:00,教育学院硕研1602党支部在田家炳大楼41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受杨莹莹、杨娜和李娇婷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党支部书记郭士盼主持会议。

首先,硕研1602党支部书记郭士盼通报支部大会出席人数情况:大会应到24人,实到18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正式党员应到19名,实到13名,达到此次开支部大会的人数要求,正式宣布会议开始。

根据逐个表决的原则,按照发展党员的规范要求,大会先请杨莹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相关情况,包括入党动机;其两位入党介绍人一一向大会介绍了该同志的情况;支委会组织委员向支部大会汇报其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针对杨莹莹同志入党事宜充分发表个人意见;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票决结果为:杨莹莹同志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最后,杨莹莹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同样地,杨娜同志进行汇报,其票决结果为: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最后是李娇婷同志,其票决结果为: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支部大会讨论,支部一致同意接收杨莹莹、杨娜和李娇婷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杨莹莹、杨娜和李娇婷等三位同志在大会上表决心时均表示在之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工作上更加认真、尽职尽责;生活中,坚持作风良好,服务同学。愿继续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服务师生,并主动提出愿接受大家和组织的考验。

    至此,我院硕研1602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