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硕研1602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5
  • 阅读次数:
  • 作者:刘蓓
  • 编辑:张晶晶


20171124日上午9:00,我院研硕1602党支部在田家炳大楼415举行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应到24人,实到18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会议由宣传委员刘蓓主持。

会议开始,宣传委员刘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汇报支部成员的党费交纳情况,并且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刘蓓同志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每位党员应将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在心,作为我们日常学习工作的行为准则。接着,在党支部书记郭士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首先是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及其重要意义,其次是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接着是精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其中,特别强调了我国现在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党支部书记给出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寄语中,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