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硕研1603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7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越
  • 编辑:张晶晶

2017年11月24日晚8点30分,我院硕研1603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越主持。党员人数应到8人,实到6人,因事请假2人。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张越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首先是简要介绍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接着是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其后,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了讨论。讨论交流中,夏伟瑕同志强调:“我们应做到不忘初心,时时地检点自己,不断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努力处理好工作中的角色冲突和各种矛盾,继续认真踏实地服务同学。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我们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http://edu.ccnu.edu.cn/__local/6/F4/3D/B98828C65527F8781D8A86DE410_3DE76B63_62C9D.pn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集中学习与交流,支部成员进一步强化了作为青年党员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思想修养,把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与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行动上,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张越的总结中,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