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博士研究生2016级支部主题活动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1-29
  • 阅读次数:
  • 作者:何婷婷
  • 编辑:张晶晶

20171124日下午3点,我院2016级博研党支部在田家炳1101教室举行了会议。此次大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何婷婷主持。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应到13人,实到6人。

依照惯例,此次大会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洁组织各个党员缴纳党费;其次,党支部宣传委员何婷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党支部宣传委员何婷婷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各位党员在认真诵读过程中坚定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信仰,并且纷纷表示通过自己专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紧接着,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中,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会议的想法,特别关注教育领域,通过回顾近五年的发展,大家充分肯定了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各位党员也充分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对未来教育改革方向充满期望。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