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7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2-01
  • 阅读次数:
  • 作者:常亚欢
  • 编辑:张晶晶

2017121日中午1230分,我院20171701党支部在田家炳415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红艳主持,党员人数应到18人,实到17人,因事请假1人。

此次会议由四部分组成,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组织委员高利同志组织现场缴纳党费。第四部分是1701党支部书记刘红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会议介绍,对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议程和会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和学习。其次,对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十九大过去以来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十九大以后的新时代的五个定位;一个使命和四个伟大;14个坚持和九个方面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在讨论中,王一舟同志强调:“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时刻反省自己,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时刻提醒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为同学服务,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都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刻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的认识。集中的进行讨论和学习,加强了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党员责任意识。真正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加强。努力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至此,17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