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602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02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刘蓓 编辑:张晶晶)201833014:00, 在田家炳楼1003教室,硕研1602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郭士盼的带领下,学习了“两会”精神。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虽然是开会的必然程序,但是每次宣誓的时候,大家的语言中都透露出满满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接着,向全体党员汇报党费缴纳情况。紧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和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首先大家一起研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大家纷纷就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敏同志将此次的讲话内容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和就业方向进行了分析。她认为育人应先育己,先做好自身的发展,才能够更好的培育他人。郭士盼同志重点强调了讲话中的五个精神:民族精神、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识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后面相继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李思瑶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民生部分的教育问题,结合自身的专业和生活实际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教育公平不仅仅应该在高考制度的改革上,中考也应该加以关注。刘蓓同志则就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问题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食乃民生之本,加大食品安全的监管势在必行。会议中,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学习氛围浓烈。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在大家的讨论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