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硕研1703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0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张晶晶

201833012点30分在田家炳楼415教室,我院硕研1703党支部举办了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婷婷主持。党员人数应到14人,实到13人,因事请假1人。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在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婷婷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首先大家一起研读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余霞同志有感而发,她谈到,我们国家在过去五年间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让国人骄傲,让世界瞩目,我身为一个中国人、身为一名党员尤其感到自豪。杨闪闪同志结合自己专业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报告中指出的提高教师的待遇对于学前老师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学前老师普遍待遇不好,又长期处于高压环境中,幸福感和稳定感缺失,提高待遇无疑是稳固教师队伍的良策。后面相继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大家纷纷就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陶梦欣同志对于习总书记谈到的伟大民族精神深有体会,她认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位公民,我们应当把自身的学习同国家的兴旺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尤其是我们年轻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勇于挑战自己,奋发图强,努力为国家的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此,盛文君同志也非常赞同。她还补充到,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一名未来的教师,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自身,作出业绩,在未来生活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投身教育事业!会议中,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学习氛围浓烈。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在大家的讨论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