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06-30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张萌

(通讯员:覃娟 编辑:张萌)2018630日上午10点,在田家炳502教室、601会议室,教育学院分两场同时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院党务干事覃娟老师传达分党委关于暑期加强全体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通知,覃老师介绍了暑期学习的主题,要求大家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专题,开展系统、深入地理论学习,并对学习要求以及任务做了具体的部署。

第二部分由我院“绘声绘色工作组”学生负责人熊煜为大家介绍学院前期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开展的系列活动,现场播放了第一期“手绘十九大”绘本视频,详细介绍了团队创作的过程,并进行了工作组成员的招募。

第三部分是以集体宣誓的方式,来纪念建党97周年。全体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的心灵再一次接受洗礼和震撼,激励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党员承诺。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