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第二期党支部书记沙龙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1-03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筱雨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筱雨)1029日中午12点,教育学院第二期党支部书记沙龙于田家炳410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党务干事覃娟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党务干事覃娟布置具体工作。首先是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任务布置,覃老师对提交材料要求,基本程序进行了介绍。接着对前一阶段积极分子审核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流程进行了解读。



第二环节是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本次交流邀请了硕研1601党支部书记张迪和硕研1602党支部书记郭士盼进行分享。首先,是张迪同学带来的分享,她侧重介绍了支部在思想引领方面开展工作的技巧,并分享了近三年来的工作感悟,她提醒各支部书记要注重日常工作中的细节,认真做好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发展任务;对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注重多样性与丰富性,提高党员参与率。接着,郭士盼同学从四个维度进行了分享。首先,她强调作为支部书记,一定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作为支委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对待党员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务实创新。通过两位支部书记的分享,让各支部书记深切感受到工作的细致。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党支部书记沙龙有效的沟通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发展和工作实施中的困惑,加强了学院党务工作和学生党支部的联系。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