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硕研1803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0-2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筱雨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刘依婷)20181025日晚上,我院硕研1803党支部在田家炳415教室举行了2018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硕研1803党支部书记郭柯然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习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两个主题展开。在正式主题学习活动开始前首先由支部书记郭柯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委员余珍向全体党员宣读《党章》之第七章——党的纪律。

接着党支部进入活动核心环节——集体政治学习。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郭柯然同志以视频、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关于习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学生支部书记郭柯然从十三个方面包括:新时代下党的教育方针和根本任务、教师的贡献和地位、教育事业的当代意义、教育发展新思想观点、教育发展重要着力点、人才培养体系、教育体制改革、教育的根本保证以及教育的各方责任等对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大家讨论“新时代背景教师应该具备哪些道德品质”的问题。

其次宣传委员刘依婷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要介绍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内容,其次指出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最后对“扫黑除恶”进行深度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参与交流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柯然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认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尤应加深理论学习,并将之付诸实践,做到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