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硕研1802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0-2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筱雨
  • 编辑:教育学院

20181024日中午,我院硕研1802党支部在田家炳415教室举行了2018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硕研1802党支部书记武靖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两个主题展开。首先,组织委员牛素华组织支部成员现场交纳10月份党费。其次,支部书记武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再者,支部成员对于两个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其中汪欣月同志立足本校从教育精神落地和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有意探索两方面发表见解。苏春燕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树立教育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教育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要成为一个统一体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武靖对会议进行总结。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